撞奶

春芽再发

宴会的灯光瞬间聚集到一处 ,fiat一袭红衣出场,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,美,美的不可方物。

leo从楼下望去,正好与fiat对视。那时leo是什么样的感觉呢?他不知道,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瞬间,看着眼前人,觉得这辈子除了他,胸腔里的那颗心脏,再也不会为任何人跳动。他现在就是这种感觉。那时他的心里真真正正的燃起了一种偏执的欲望。

“这朵漂亮,骄傲的玫瑰,只能为他一个人绽放。他可以拿血浇,拿命养。”

fiat仰着头,leo果然和他想的一样,板板正正的黑西装,头发一丝不苟别在脑后,依然是他的leo先生。他朝着他微微一笑,抬起手轻轻一挥,leo便以风速下了楼,紧张的差点崴了脚。

“fiat!”leo跑到fiat身边,想握着他的手,却又在一瞬间停住了。

fiat抬眼看了看他,又是一个媚人心魄的微笑,“出去说,leo。”

“好。”你说什么,都好。

月光有些细碎,零零散散的,若是再能聚集一些,照在fiat身上, 会更美。

“fiat……”

“我知道了,什么都知道了。”fiat打断了leo的话。

“知道什么?”

“tho他们都告诉我了,phu用我威胁你,而king用你威胁我,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分开,中计就太傻了。但是实际上我们确实都是傻子 还为此分了个手,你说对吧?”

“fiat,对不起……”

“leo,其实我不明白。你总是在对不起,可你其实并没有对不起我什么。在很多人眼里你总是完美的,但其实在我眼里,你不是。”

“我知道。我不该对你发脾气,我不该不相信你,我不该怀疑你跟king,更不该随意被phu挑拨。”leo手又开始颤抖,想拉fiat却又不敢。

“leo。不是的。你可以说出你的任何想法。包括你在意我的每个前任,包括你需要我去解释我为什么要跟king喝酒,你都可以问。什么在意我的感受都是屁话,你更需要在意你自己的感受,我们之见不能有胆怯,也不能有懦弱,leo,你是我的救赎,从来都是!你就大声的告诉我你只希望我属于你!你不要我跟任何人在一起!因为你爱我!我要你告诉我!而不是每次都装作不在意,不是每次都因为在意我的感受忍受。”fiat哽咽了一下,leo赶忙上去抱着他 ,摸着他的头发,一遍又一遍的说着对不起。

“leo,其实我们都是胆小鬼,都是疯子。其实你和phu在墙角接吻的时候我看到了。”

leo的手停顿住了。

“但是我也和你一样默默忍受了,因为我也害怕。原来是人都会害怕。我痛的快死了leo。”

leo死死锢住fiat的背,又是一遍遍的无限重复着对不起,他觉得好像除了对不起,再也不配和fiat说任何话了。

“所以我就在想,你以前看着我和那么多人在一起,是有多痛呢?也是心撕碎的感觉吗?”fiat抬着头看向leo,这个高大的男人眼含着泪水,如小狗一般的眼神看着他,仿佛只要fiat的一句话就可以决定他的生死。

fiat擦了擦他的眼角,然后踮脚吻了吻他的唇,

“leo,我们以后好好过好不好……我想和你过一辈子,两辈子 ,还有数不清的来生……”

leo抽搐着嘴角,最终还是被击破了所有壁垒,抱住fiat放声大哭起来。从来,都是他保护着fiat,所以所有人乃至他自己都有一个错觉,fiat离了他活不了,其实,他没了fiat才活不了。

fiat笑里带泪的拍着他的背,“不哭不哭,我们的leo先生怎么还跟个小孩似的呢?fiat在呢,fiat永远都在呢。”

就这样,两个恋人相拥在月光下,好久好久,久到仿佛过完了这一生……

“哎呀,皆大欢喜了……放心了放心了,呼~”

一群身穿红色礼服的女人抹着眼泪说到,心灵仿佛得到了极大的慰藉。

“走吧,去吃饭吧。好不容易来这么高级的宴会,好好蹭一顿。”

“你就知道吃!”

“哎呀,吃吃吃,好不容易我女儿女婿终于解开误会了!庆祝!”

“走走走!”

女人们又望了一眼月光下的两人,提着裙子大摇大摆的走了,那红色,艳丽又张扬。来这走一遭,足矣。

leo与fiat正好看见了他们最后离开的背影。leo顿了一会,突然笑了起来,又是那群奇怪的女人。fiat看leo笑了,便也笑了起来,

“她们是谁呀?”fiat眨了眨大眼睛。

leo看的可爱,点了点他的鼻子,

“她们叫domjiw,一个在平行世界爱你的人,看吧,好多好多人在爱你呢。上集凶你,她们把我教训惨了,下集我可不敢了。”leo努了努嘴。

fiat看笑了,他敲了敲leo的额头,又看了看女人们离开的地方,“虽然我不认识她们,但我知道,她们不光是爱我,她们爱的是我们,还有我们的爱情。”fiat牵住了leo的手,“所以,我们要幸福给所有人看。”

fiat的眼睛有多好看呢,leo好像用几万次的漂亮都形容不出来。

“fiat,谢谢你。”

“啊?突然谢我什么?”

“我应该从来没有告诉过你,你惊艳了我的整个青春……”

fiat嗤笑了一声 ,“几百年前的老土情话了呀?”

leo突然单膝下跪,fiat直接吓了一跳,

“干嘛呀你?!起来!”fiat赶忙拉leo起来。

leo没动,然后吻了吻fiat的手。

“fiat,我想娶你。”

“leo……”

“我想,娶你。”leo又一字一句的重复了一遍。

fiat愣了一下,然后笑了出来,蹲下来与leo对视,

“leo先生,娶我可不容易,要好多彩礼呢?太麻烦了!”fiat搂住leo的脖子,

“所以我们换一种方式,leo,我嫁给你好不好……”

突然一阵风刮过,树叶稀稀疏疏的刮落在两人周围……

“好……”

月亮越来月亮,他们拥吻在月光下,是这世间最美的图画。上帝收走了少年的胆怯,他们大胆相爱。

“leo,你会不会一直保护我啊?”

“会啊。”

“那你保护我多久?别说一辈子啊,太不切实际了。”

“那我就保护你到一百岁。”

“好,那我一定要,长命百岁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