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奶

错过谷花

“叔叔,fiat在吗?”leo冲到了fiat的家里,fiat爸爸正好站在门口。

“你找fait干嘛?你们怎么了?fiat一回来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也不说话,我都快急死了。”fiat爸爸脸上十分的不悦,虽然,他对他这个儿婿很满意,但不管怎样,让他儿子哭了,一切好都不算了。

“叔叔,我们之间有误会,你让我跟他说两句话,求求你了叔叔!”

fiat爸爸看了他一眼,摇了摇头,“fiat不想见你,你回去吧。”

“叔叔,你让我跟他解释,我们之间有误会!求求你了!都是我的错!全是我的错!我跟他解释你让我进去吧!”

“不是我不想让你进去,fiat说了不想见你!”

“叔叔 ,失礼了。”leo撞开fiat爸爸,直接从大门侧身过去,跑上楼梯 ,跑到fiat房门前使劲敲门,“fiat,开门!我们必须谈谈!”

“leo,你别逼我发火。”fiat爸爸追了上来,指着leo大声吼道,“虽然你是我好友的儿子,但我也绝不允许你欺负我儿子!别以为你把我儿子哄的天花乱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,怎么?刚追到就不珍惜了?出去,我再说一遍!”

“叔叔,我跟他说两句,他现在在气头上,我不会对fiat放手的,绝对不会!”

“他不想见你!出去!leo,别让我找你爸来。”

“叔叔!”

两人正在争论 ,面前的房门开了。fiat一脸淡漠的出现在两人视野中。

“fiat。”leo赶忙上午握住他的手,一下又一下的揉搓,仿佛只有这真实的触感才能让他感觉到 ,这个人还属于他。fiat没有挣开,也没有如往常一样回握,转头对他爸爸说,“爸,我跟他说两句 不然他不会走的,你先下去吧,没事的。”fiat勉强的笑了笑。

fiat爸犹豫了一下,最终还是点了点头,然后下了楼。

整个楼道只剩两人回望着。

fiat想要拿出被leo紧握的手,leo感觉到后立马握的更紧。fiat冷冷的看了他一眼,“你是要站在楼梯口说吗?不进去吗?”

“进,但是我不会放手。”leo直直的看着fiat的眼睛。

fiat轻笑了一下,却看不出丁点笑意,“行,你愿意握着就握着吧。进房间吧,进去说。”

leo就这样握着fiat的手一步步挪近了房间,他有预感,如果这次放开了,就再也抓不到了。

fiat被leo牵着, 坐在了床上,像以前l他们常做的那样。leo一只手摩挲着fiat的手指,然后伸出另一只手想把fiat搂在怀里 ,然后,慢慢的把他的宝贝哄回来。他要慢慢的解释他与那个女的事,他要慢慢的对他那晚的话道歉,他要慢慢的仔细的反复的告诉fiat,他到底有多爱他……

可这次fiat轻轻的推开了他,然后又抽出了被他握着的手,坚决的,果断的,不留一丝余地。

那一刻,leo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害怕。

“fiat,你什么……意思?”

fiat抬眼望他,这时leo才发现fiat那双如小鹿一般灵的波澜万灿的眼睛没有了任何生气。leo的心仿佛骤停,他赶忙握住fiat的肩,手臂开始不停的颤抖。

fiat扶住他的手,然后轻轻拨了拨他额前的碎发 ,“leo,你还想跟我走下去吗?”

“当然想了,我只会跟你走,你听我说,我跟那个女的……”

“可我不想走了……”fiat打断了leo,一字一句的又重复了那句话,“可我,不想走了。”

“fiat,你别说气话,我跟那个女的我可以解释,我……”

“不用了,不用解释了。我不想知道了。”

“fiat!”leo用力抱住眼前人,死死的禁锢在怀里,“别开玩笑,这不好笑。”

fiat想推开他,可根本推不开,他便不推了,就像leo,他不想要,便不要了。

“我没跟你开玩笑。leo,我们分手吧……”

“fiat……你说什么?”leo颤抖的放开他。

“我说,我们分手。”

“为什么,我说我可以解释。你为什么不愿意听一听呢?”

“听什么?你为什么会让她亲你?还是你为什么会觉得我跟你在一起后还会跟king乱搞?”

“fiat……”

“leo,其实只要你说你跟那个女的没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相信你,只要你说不是,我就信,我知道,你不会骗我,甚至,你不会去骗任何人 。”fiat哽咽了一下,眼泪从好看的眼角落下。

“但是,最让我寒心的是你说你不想再看到我的脸。”

“你说再也不想看到我的脸的时候,我愣住了,因为,因为当初是你小心翼翼的问我,要不要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“有人说我好像生来就是一朵带刺的玫瑰,生人勿近。是你软化掉了我身上所有的刺。让我知道,有好多人喜欢我,让我能够去看清,去感受……”

“leo,我其实一直很感激,我总觉得这辈子我遇见你,早一步,春芽不发,晚一步,错过谷花。”

“是你救赎了我。我想过,如果我失去了你,我该怎么活下去。”

“fiat……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,我……”

“但我发现我可以,我也不是,非你不可。”

“fiat!”leo去拉fiat的手,但是fiat再没给他机会。

“好走不送 。”

fiat爸爸其实一直在门外听着,听见fiat说这句,赶忙进门将leo推出了门外。

“fait!fiat!我不会分手的!你永远都是我的!永远!”

“屁话真多!知道是你的还嘴贱说那些话,你知道有多少人惦记你的漂亮宝贝吗?妈的,我听了都想一锤子捶死你,疯求了吧!”leo被吓了一跳,转身看到一群女人站成排,个个耀武扬威,拿鼻孔看他。

“你们是谁,怎么知道我跟fiat的事。”

“姐姐们叫dowjiw,肺都被你气炸了的dowjiw,我跟你说,我们只给你一集的时间,第十一集,不把我们小漂亮哄回来,我不跟你开玩笑,大炮轰死你,加那个编剧,我请你给我们一个完美的解释。”

“什么?”leo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这群怪女人。

“我们就告诉你,你老婆太漂亮,不光爆炸头,我们也馋,你哄不好,OK,我们要,还分不过来,知不知道!我就问你,十一集可不可以哄回来?!”

“可以!”

“大点声,听不见!”

“可以!”leo认认真真的说。

“下集你要哭是吧?必须比我们女儿哭的眼泪大,听见没!就因为你,哭在我女儿脸,痛在我们心!”

“会的!”

“哄完该有的nc戏得有!听见没!”

“听见了!”

女人们闻言很满意 ,转身离去,迈着张扬的步伐,仿佛在说,“在我们这就不能让cp甜不下去!”

leo望着女人们的背影,突然缓过神来 ,为啥他要这么听话?

废话,因为是我写的,你还敢不听话!

评论(16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